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白衣执甲,勇当先锋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4-23 16: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台江区卫健系统选派了6名医护人员参与今年首批赴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挂职帮扶工作。 

  416日,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区卫健系统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参会医护人员纷纷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以瀛洲中心郭实主任和后洲中心吴能金主任带队的6人医疗团队作为第一批人员赴安定区挂职交流。 

   

  421日下午,台江区卫健系统赴安定区支医帮扶人员6人顺利抵达中川机场。至此,2020年台江区赴安定区首批支医、支教和专技人员共13位已全部到达安定区。 

  白衣执甲,勇当先锋!当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但6位支医人员不畏困难,勇于担当,远赴定西开展健康扶贫,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德医风。让我们祝愿六位医护人员在安定区顺利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