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医科大学“光明与微笑”志愿服务队送诊进社区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29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6月,福建医科大学“光明与微笑”志愿服务基地落地台江,通过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辖区志愿服务阵地,壮大专业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眼科、口腔健康科普服务,将健康送到市民群众的家门口。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近日,福建医科大学“光明与微笑”志愿服务队组织牙天使志愿者开展“暖暖医师节 义诊送健康”系列义诊活动。 

牙天使志愿者走进洋中街道铺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口腔,幸福老年”主题口腔科普讲座。 

志愿者通过PPT、科普动画、实际案例等方式,让社区居民们了解口腔保健的知识,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意识。 

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口腔检查和咨询,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