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支医帮扶谱写闽宁情深!苍霞中心童雪花载誉而归!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苍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童雪花同志圆满完成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中医医院为期半年的对口帮扶工作,载誉而归!

去年9月13日,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的号召,童雪花主动请缨,奔赴宁夏。

作为一名主管检验师,她始终把支医帮扶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亦帮亦学、优势互补,每日穿行在临检室、生化室,免疫室忙碌着。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她还帮助科主任完善危急值报告制度,一同开展技能学习交流活动,就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常见仪器保养、故障等进行讨论,将多年在岗位上的经验和最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同事。

童雪花在帮扶期间共检查门诊及住院患者2400余人,完成标本检测3600余份,仪器保养次数12次,危急值报告人数12次,积极参与科室相关业务及教学指导,协助科主任对科室制定质量管理守则,增强人员业务水平。

2023年3月1日,苍霞中心院委会为童雪花举办了小型的欢迎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童雪花同志的支医精神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造福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