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后洲街道水巷社区“慰问困难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2-05 08: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让辖区困难学生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福州妇联和水巷社区党委在2月4日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 情暖贫困家庭”活动。切实关爱辖区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鼓励他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水巷社区党委书记对本辖区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初步了解之后,前往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首先对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困难学生的奶奶激动地说:“每年,你们街道社区都会上门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物质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传递了正能量。对贫困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