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09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张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整治占道经营提升背街小巷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确实如代表所言我区一些背街小巷存在沿街商铺店外占道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摆摊现象致使上下班高峰时段交通堵塞,群众无法正常通行,严重影响市容、交通环境。对此,我局经常组织执法队伍进行整治、取缔。针对店外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极易回潮的问题,区城管大队直属中队和各街城管中队经常性地开展联合整治,暂扣了许多售卖货品和工具,对屡教不改的违法经营商户予以罚款处罚。我局对代表的建议十分重示,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强管理,一是加大属地管理力度,要求辖区街道城管中队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执法,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二是经常性地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路段的交通市容整治。三是要求共享单车投放企业加强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对不服从管理企业加大处罚力度。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创建我区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在此我们真诚欢迎代表对我局工作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工作水准。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范敏育

联 系 人:郑荣

联系电话:13850194515

   

  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