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4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陈明荣代表:

《关于加强洋中路整治交通环境的建议》(第104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义洲街道城管中队多次对洋中路(我街管辖范围)进行整顿,但由于流动摊贩存在反复性,确存在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

收到您的建议,我街高度重视,对洋中路(我街管辖范围)加派人员,早班派专人值守,定时定点定人对洋中路(我街管辖范围)进行管理。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城管大队,对洋中路进行专项整治。结合专项整治、不定期集中整治的管理模式,加大对流动商贩的监督与执法力度。

经过整治,目前该处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今后我街将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加大巡查和治理力度,本着预防为主,严格管控,切实提升市容环境和确保道路畅通的原则,采取“广范围覆盖、全方位巡查、无缝隙监管”的方式,每天对该路段进行不间断、高频次、常态化的执法巡查,及时对各类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对拒不配合的,依法查处。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对我街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管领导:陈  峰

联 系 人:林丽丽

联系电话:87905215

 

义洲街道党工委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