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1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屠建南代表:

《关于优化办事大厅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的建议》(第10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各县(市)区<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街实际,从强化阵地建设、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标牌标志等方面扎实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目前便民中心设有党建服务、综合治理、民政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卫计服务、劳动保障服务等便民服务窗口,每个窗口都有具体的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办事大厅还提供休息椅、饮水设备、医药箱、免费复印、自助上网等便民设施,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

2、为提高工作效率和窗口服务质量,加强监督问责力度,不定期检查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岗及工作状态,让群众在良好的政务服务中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3、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粘贴一米线、设立隔离观察区,针对无法扫码的办事群众进行登记,让群众顺利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对我街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分管领导:陈  峰

联 系 人:林丽丽

联系电话:87905215

 

义洲街道党工委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