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02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4-20 17: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刘燕代表:

    关于加快福州华侨中学南侧周边道路改造项目进程的建议(第102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旧城改造工作的关心。

福州华侨中学运动场南侧周边老旧民房位于江墘社、锦标里连片旧屋区改造地块,地块四至:东邻台六小,南邻河下街、规划路(连接宁化路—河下路),西邻华侨中学,北邻宁化支路。该地块已列入我区旧屋区改造计划,我局将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福建省实施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及《福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意见(试行)》的规定征求群众意见继续做好该地块房屋普查摸底、改造资金测算、规划方案设计等相关改造前期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时,将该地块列入我区年度房屋征收计划,适时上报市政府批准后,由市土发中心办理规划选址等要件手续,积极推进江墘社、锦标里地块旧屋区改造,改善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

人:蔡荣尧

联系电话:83207220

 

 

 

 

 

 福州市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