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100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郑维代表: 

  《关于提高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托管)人员工资的建议》(第100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编外聘用人员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比例及工资标准按照《福州市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台委办发〔2019〕20号)执行。近年来我区核定的编外聘用人员奖金均参照在编事业单位人员发放标准发放,根据2022年我区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贴补贴工作要求,清理归并绩效优胜奖、文明奖、创城奖、综治奖在内的四类奖励性补贴,导致我区核定的编外聘用人员收入减少。为稳定我区核定的编外工作人员队伍,确保收入与上一年度相对持平,我局已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并参考其他城区做法,正在制定我区编外聘用人员月基础绩效奖发放方案。待方案出台后,我局将做好政策指导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区编外聘用人员薪酬制度,提高工作积极性。感谢您对我区编外聘用人员的关心、关爱。 

 

  分管领导:林凡 

  联系人:梁晨亮 

  联系电话:883300103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