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01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胡秀兰代表:

《关于加快大数据及云服务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数字经济工作的关心。

您所提出的抓住从集成服务向数字经济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体现数据价值的流通两个阶段,找到合适落实重点场景、重点企业实现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的建议非常有建设意义。

接下来我中心将围绕大数据及云服务领域开展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等工作一是持续关注大数据及云产业方向,聚焦成长型科技公司,以招商图谱和龙头企业为抓手,逐一进行产业筛查匹配,瞄准重点招商目标,制定个性化招商方案二是稳步推进我区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制定,对重点建设的数字经济产业园,按照一园区一政策,将因地制宜开展政策扶持。三是关注大数据及云生态圈中的关键能人,主动沟通联系。谋划数字产业招商大会暨产业数字化转型大会,通过业内专家和优秀企业家等能人的介绍和解读,努力推进相关企业落地台江。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吴  

人:王乐敬

联系电话:83503529

 

台江区“智慧台江”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