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C1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陈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清理本区僵尸车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6月份开始,台江区政府率先在全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区交警大队、城管局、街道办事处密切配合,主次干道逐路检查,逐个小区排查登记,并发出通告,告知业主转移长期不使用的机动车,对不予转移的车辆强制实行报废处理并予以清理,共清理“僵尸车”6870部。

  老旧小区和小街巷长期堆放的共享单车主要是ofo(该公司已经倒闭)公司的车辆,集中搬离停车场,由ofo公司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分解,已分解12000余辆长期积压的车辆,现阶段老旧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放情况有所改观,区交警大队、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积压共享单车清理工作,以维护台江区的卫生和文明形象。

  在此我们真诚欢迎委员对我们的工作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工作水准。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范敏育

联系人:郑荣

联系电话:13850194515

   

                                                  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