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C5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05 13: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张扬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道路两旁人行道的管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委员的建议十分重视,确实如委员所言一些人行道存在商铺店外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占道摆摊、共享单车和电动车乱停放现象致使高峰时段交通堵塞,群众无法正常通行,严重影响市容、交通环境。对此我局城管大队和各街城管中队经常开展整治,暂扣了许多占道售卖货品和工具,对屡教不改的违法经营商户予以罚款处罚,约谈共享单车投放企业要求加强管理等,针对店外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和两车乱停放极易回潮的问题,我局将继续采取措施加强管理,一是加大属地管理力度,要求辖区街道城管中队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二是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三是经常性地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路段的交通市容整治,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创建我区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在此我们真诚欢迎委员对我们的工作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帮助我们不断提高工作水准。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范敏育

联系人:郑荣

联系电话:13850194515

          

                                       台江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