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A2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提案委员(党派、团体名称):张建兵

您提出的《关于推动苏万宝商圈党建引领与市场繁荣双赢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兼顾企业经营与党建工作,找准非公企业党建和企业经营的结合点,街道党工委以“构建大党建,建设大商圈”为主线,优化商圈党组织体系,整合工作资源,探索在红星美凯龙商圈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以支部为引领,打造商圈有核心;以诚信为载体,促进商圈“有诚心”;以智力为支持,开展商圈“比贡献”;以模范为标杆,推动商圈“比服务””的“两有两比”的商圈党建项目。以“两有两比”的商圈党建项目和企业科学发展做结合,力争形成商圈党建与经济发展互动、双赢的良好局面。

 当前,街道党工委成立了包括红星美凯龙商场在内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定期听取成员单位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指导商圈党支部把推动商圈经济作为党建服务中心的重要任务,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

 

分管领导:陈铭静

联 系 人:邹鹤婷

联系电话:15960062329

 

义洲街道办事处

2019年 2 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