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 第A3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翁诗泓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太保境巷环境整治的建议》(第A3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连片旧屋区改造工作的关心

您所提建议对推进动迁福州太保境巷连片征收具有积极意义。根据您的建议我局做如下反馈:

福州太保境巷位于金屏垱地块。地块因项目规划方案、资金平衡、安置房源等问题未能列入今年我区房屋征收计划。为推动金屏垱地块尽快启动征收工作,我区已将该地块列入“十四五”连片旧屋区改造计划,积极进行该地块的房屋普查摸底、改造资金测算、规划方案设计等相关旧改前期准备工作。待地块规划方案、征收启动资金、安置房源等各方面条件成熟后,我区将主动上报市政府请求将该地块列入年度征收计划。经市政府批准后,方能由项目业主单位办理规划选址等征收前期工作,正式启动金屏垱地块旧屋区改造,改善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周雯

人:张祖荣

联系电话:83207220

 

 

 

 

福州市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