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 第C4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5-24 17: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吴簪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消除景观外罩内电力线路安全隐患的建议》(第C4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经了解,我区景观改造工作由台江区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宜居办)牵头,您所提到的低压电力平行线在景观改造中被包覆的问题不在我局职能范围内

根据您的建议,区政府分管领导也十分重视,专门作了批示,我局也协调沟通了区宜居办处理此事,现将相关情况反馈如下:

鉴于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涉及到低压电力平行线配套基础设施的,因各管线走廊交错纵横,施工难度大,我局在老旧小区实施前期设计方案时,将邀请供电部门参与方案会审:针对有安全隐患的、涉及电力线路安全的项目,共同研究整改方案,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在保证设备日常维护和检修以及符合设计标准的情况下制定施工方案,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各管线的通道都满足安全运行标准下方可施工。低压电力平行线改造目前还并未列入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故暂无电力线路改造出资方案。

专此答复

 

 

分管领导:周雯

人:林军

联系电话:83282385

 

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