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2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刘广辉先后来到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刘广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把访企解难作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要坚定企业家在台江发展的信心,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把握发展主动权,扩大市场占有率,吸引更多的企业落地。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有效对接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

  区领导郑寅球、吴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