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三明市建宁县开展考察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0-18 17: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提升对口协作工作成效,10月15日至16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队赴三明市建宁县开展考察活动,与建宁县再话山海协作、再绘发展新篇章。

  10月15日,台江区与建宁县共同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双方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推动台江·建宁山海协作进行研究。

  刘广辉指出,自2012年结对以来,台江区全力支持建宁县扶贫产业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圆满完成了贫困户精准脱贫增收等任务。他表示,台江区将继续坚持“上级要求、台江所能、建宁所需”的合作原则,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服务、文旅联动等9类31个帮扶项目,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力争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进行深度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与建宁县的山海协作和乡村振兴工作。

  建宁县代县长伍小兰对台江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建宁县将围绕人才互派、产业互补、社会互助三个方向,抓实项目、消费、民生、党建等方面合作,持续加强与台江区的对接,全力推进帮扶协作各项工作。

  考察期间,台江区代表团参观了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实地调研了闽赣省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云上牧歌现代奶牛养殖基地等重点项目,并深入台江区挂钩帮扶所在地乡镇濉溪镇,实地察看金铙山联村建设情况及莲海玉家文旅融合等项目。

  区领导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