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宁县代表团来台江区考察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1-05 15: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下午,建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伍小兰一行到访台江区,在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台江区教育、产业和文旅项目发展情况。

 

  伍小兰一行先后来到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福建冻品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台江码头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台江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文旅商融合发展的成果和经验点赞。

 

 

  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

  

 

  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福建冻品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

 


 

  刘广辉对建宁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

台江与建宁县具有各自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希望两地强化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下一步,台江区将坚持“上级要求、台江所能、建宁所需”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服务、文旅联动等项目上精准合作,持续巩固拓展帮扶成果。

 

  建宁县代县长伍小兰对台江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

    将围绕人才互派、产业互补、社会互助等方向,持续加强互动,通过更深层次的沟通联络,推进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建宁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郑寅球、陈林、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