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主要领导带队赴厦门考察夜色经济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1日晚,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率队赴厦门湖里区学习考察古地石商圈夜色经济工作。

  刘广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古地石商圈项目,听取了厦门航空开发有限公司对项目的整体介绍,并就夜色经济工作推进与厦门湖里区柯友升副区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广辉强调——

  要对标学习先进,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将厦门市等先进地区在加强夜经济规划布局、打造夜间消费品牌、推动夜经济创新升级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转化成符合台江实际的新时代城市发展的新路子、新举措。

  要深入挖掘夜色经济亮点,推动“文旅商”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打造夜色文旅消费集聚区,打响台江“夜色经济”品牌,让台江的夜晚“亮”起来,商业人气“涨”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

  要加强政府对“夜色经济”的引导管理,要在亮化美化、产品策划、业态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完善综合配套、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夜色消费的环境与品质。

  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国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