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困难党员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辖区部分重点企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

 

  刘广辉一行先后前往福州永隆盛建筑劳务公司、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计划,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精准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优做强,助推台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万科澜悦花园,刘广辉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林天俤家里,关切询问生活居住情况,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属地街道社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三个如何”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好日常帮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区领导郑寅球、朱腾、吴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