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办建设工程招投标相关知识培训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8-25 15: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下午,台江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相关知识培训会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台江区建设工程招投标相关知识培训会
   
区政府副区长 林辉
 
  区政府副区长林辉作了培训动员,强调举办工程招投标相关知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结合培训指导好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市建设局建筑业处及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程立项招标方式核准、工程招标法律政策及案例分享专题辅导授课。
 
  
  市发改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翁则宁进行政府投资项目立项涉及招标核准有关政策解读
 
  
  市建设局建筑业处科员曹祖梁进行工程招标法律政策及案例分享
 
  
  上海建纬 (福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林金进行工程招标法律政策及案例分享
 
  此次专题培训在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招投标工作、提高招标人业务能力、熟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科学依法决策等方面,均有明确的指导。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培训知识,并严格落实到具体的工作。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区国投集团和区城投集团所属二级公司领导及经办共33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