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义良来台江区走访调研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1-05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4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义良一行来台江区走访调研,在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苍霞新城等地,了解台江区文旅产业和民生事业发展情况。
    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林义良一行走访了上下杭游客服务中心、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金银里街区。考察团认为街区凸显“闽商”精神,文化底蕴深厚,古迹众多,是福州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应该加快推进保护修复和开发利用,打造福州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  
    位于下杭路196号的苍霞人家生活馆,展厅内全面展示苍霞新城20年来华丽蝶变的新闻报道、资料图片等珍贵材料,让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领导一行赞叹不已。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正在改造提升中的苍霞新城嘉和苑小区,了解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在苍霞新城景观升级改造指挥部开展座谈交流。 
    他表示,集团将利用自身文化资源的优势,积极延伸服务业态,提升服务品质,并与苍霞街道构建党建联盟,探索创建苍霞新城社区书店,满足群众阅读学习需要,营造书香社区的良好氛围。
    他介绍了台江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尤其是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的情况,希望双方在文化产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品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双丰收。
    区领导郑炳锋、郑燕娟、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