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4-01 16: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1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广辉

  刘广辉强调——

  1

  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的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2

  要突出重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值班应急工作五个方面的工作。

  3

  要传导、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逐条对照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认真履行。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落实到位。企业违规生产经营导致安全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企业责任。

  区领导郑寅球、林武、吴亮、吴京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