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8日下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刘广辉深入新玺中心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刘广辉强调——  

     要加强项目指导,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推进质量和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项目和“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取得实效。  
     要加强优质项目谋划,结合台江产业实际,多谋快上一批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实现资源高效配置,积极营造谋项目、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