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3-06-28 10: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区委书记梁栋看望困难党员郑国清(右一)
 
   
  洋中派出所
 
  梁栋首先来到洋中派出所,看望困难党员郑国清,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对郑国清同志扎根基层派出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梁栋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呵护干部,加强人文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难题。
   
  区委书记梁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蔡智锦
 
  来到困难党员蔡智锦老人家中,梁栋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情况。梁栋对蔡智锦老人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叮嘱基层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坎上,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陈婀娜、吴晓瑛、林琼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