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张帆检查节前安全生产、节日氛围布置工作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2-07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节日氛围布置工作。

  张帆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石化六一加油站消防安全情况、祥安花园无物业小区改造情况、万科里广场节日氛围布置情况、万象九宜城消防安全情况以及沿途道路的节日氛围布置。每到一处,张帆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检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节日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张帆指出,要不打折扣地做好节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人员管理,普及防火知识、加强防火演练,确保所有安全人员都会使用灭火器;要严格管理节假日值班人员,防止业务不熟悉人员值班,在发生突发性事件时能自救并第一时间上报;区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做好节前检查工作,要有一套完善的应急预案。

  张帆肯定了2021年春节氛围的布置思路,要求区国投集团确保春节期间氛围布置工作有序推进,不仅做好滨江休闲广场的投射灯网红打卡点、更要做好每个点位的亮灯保障,让来到台江的居民眼前一亮,过个温暖平安年。

  区领导徐超、杨奇、朱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