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雁塔一地块征迁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7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来到雁塔一地块征迁指挥部,察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征迁人员,与被征收群众亲切交流,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会上,区城投集团、新港街道汇报了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梁栋充分肯定雁塔一地块当前征迁工作,希望一线征迁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梁栋强调——

  1

  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把握福州三宝城建设等良好机遇,严格落实每天一例会制度,以实际行动和积极成效彰显台江干部的精气神。

  2

  要深入细致,精准施策。学习借鉴上海西新村地块征迁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加强征迁干部业务培训,“一户一策”研究征迁方案,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3

  要倒排工期,快速推进。坚持全面、系统谋划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实行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强化日通报和督查考评,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同时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4

  要把握节点,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征迁工作的好人好事和先进经验做法,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激励带动效应,助推征迁工作提速增效。

  区领导朱腾、林辉、唐佑钗,区直有关部门、新港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