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闽江之心核心区交通配套及社区基层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1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台江路南侧地下空间和瀛洲街道瀛东社区、建海社区,调研闽江之心核心区交通配套及社区基层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台江西路地下停车场

 

   
  台江西路地下停车场
  
  在台江西路地下停车场,刘广辉详细了解停车场改造提升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广辉强调
  停车场改造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闽江之心核心区的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调研论证,充分考虑周边车流量及群众停车需求,科学合理设置停车位及停车场配套设施;要探索建立实用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规范停车秩序;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解决群众停车难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和街道、社区干部交流座谈
 
  在瀛洲街道瀛东社区、建海社区,刘广辉和街道、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就如何提升社区品质进行交流。
  刘广辉指出
  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整合辖区资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要建强基层队伍,引导群众参与小区治理,做深做实社区网格化治理,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为民排忧解难。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采取有效举措推动问题解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区领导林谋东、林武、朱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