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国有(集体)房产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5-24 18: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4日晚,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主持召开国有(集体)房产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相关国有(集体)房产欠租追缴工作及典型个案处置事宜。
  
  
  会上,区国资中心、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金融和科技局、区教育局、洋中街道、茶亭街道分别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和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要紧盯重难点问题,实行挂图作战、一案一策,做细做实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坚持综合施策,千方百计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整改工作不落实、整改态度敷衍了事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
  要加强统一监管,健全完善国有(集体)房产管理机制,推进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强化盘活利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推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刘广辉、余养挺、郑寅球、杨奇、林武、廖友新、朱腾、陈林、郑燕娟、吴晓瑛、林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单位、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