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梁栋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和社区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3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队走访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福瑞社区居委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现场调研海峡金融商务区。

  走访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在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梁栋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等情况。

  梁栋指出,苏宁易购作为台江商贸零售龙头企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有关部门、街道要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定期走访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不断巩固传统优势,加快创新升级步伐,全力做大做强,为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福瑞社区

  作为创建精品示范新型社区,福瑞社区党委建立“家+”党建工作模式,让小区党员和居民融入社区党组织这个大家庭,形成“党群一家亲”和谐共赢的美好家园。

  梁栋充分肯定该社区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围绕培育精品示范社区,进一步优化社区布局规划,合理利用空间,完善功能配套,夯实资金、人才、资源等要素保障,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走访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梁栋强调,属地街道要加强对接,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有关单位要主动做好服务。同时希望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台江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讲好台江故事,传播台江声音,同心协力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调研海峡金融商务区

  在升龙汇金中心45层,梁栋听取了海峡金融商务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梁栋强调,要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做足“商”的文章,扎实推动商务区标准化建设,完善周边配套设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发挥金融业集聚优势,全力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加快构建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

  区领导杨奇、何宝、吴亮、郑燕娟、吴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