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梁栋会见复星体育产业集团客商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5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会见复星体育产业集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前景和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在台江布局文化体育产业等事项进行交流洽谈。

  梁栋对复星体育产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台江是省会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全力提升两大商务区功能配套,推动文旅商融合发展,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梁栋表示,复星体育产业集团拥有体育文化商业运营等领域的丰富资源和经验,希望集团发挥体育相关产业的优势,主动融入台江发展大局,积极布局潮流零售、餐饮、运动、娱乐、沉浸体验等业务板块,助推台江文化、体育、娱乐等产业融合发展。

  复星体育产业集团副董事长文科介绍了集团的产业业态和发展方向,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强与台江的合作,助力台江文旅产业的发展。

  区领导陈林、郑燕娟,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