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贯彻区委“1234”工作机制,台江区召开两大商务区标准化建设专班第7次专题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台江区委“1234”工作机制,3月2日上午,台江区召开两大商务区标准化建设专班第7次专题会。会议专题研究两大商务区标准化建设专班进展情况和“两车”禁停路段专项整治方案。

  会上,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展示了两大商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台江交警大队、区国投集团、区园林中心、区建设局等参会单位就“两车”禁停路段专项整治方案,提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广辉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肯定了两大商务区标准化建设和“两车”禁停路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
  要按照责任部门、完成时间等内容列出项目清单,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合理统筹安排;
  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市直单位对项目的支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长效化管理,不断巩固拓展工作成果。

  区领导朱腾、郑燕娟、陈艺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