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激扬青春力量 争当有为青年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台江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 2023-04-19 11: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解年轻干部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切实加强市监干部队伍建设,4月12日下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6名年轻干部聚在一起,谈心交流,共话成长。郑燕娟副区长、林晖局长携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任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4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等,从不同角度畅谈所言,充分展现了我局年轻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郑燕娟副区长认真聆听年轻干部的心声,并立足我局实际,围绕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五个讲”要求:
  一是要讲规矩。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踏踏实实做事。
  二是要讲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不断提升自我的习惯,常态化开展政策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法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驾驭业务的能力,真正成为行家里手。
  三是要讲奉献。在工作中要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将工作平台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以俯首甘为孺子牛、不忘初心干事业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创优争先。
  四是要讲团结。牢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要从集体的角度多考虑、多历练,加强集体荣誉的自觉性,要与人为善,坦诚踏实,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
  五是要讲廉洁。必须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林晖局长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弘扬务实作风,严守纪律底线,以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