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高考准备及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6-03 14: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梁栋带队深入福州第十五中学调研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和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工作。

   
  区委书记梁栋带队到福州市第十五中学调研
 
   
  福州市第十五中学
 
  梁栋先后实地察看了安检设施、考场设置、考务室、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视频监控室
 
   
  考场设置
 
  梁栋指出
  高考关系学子前途命运,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叶燊厅长调研第十五中学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对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再检查、再完善、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梁栋就福州第十五中学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事宜召开座谈会。
   
  区委书记梁栋主持召开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座谈会
 
  梁栋强调
  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区委建设“教育强区”的工作部署,仔细对照创建标准、时间要求,逐条梳理,进一步完善软件、硬件设施,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验收。
 
  区领导郑燕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