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财务管理、统计、国有(集体)房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6-21 09: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0日,台江区召开财务管理、统计、国有(集体)房产管理工作培训会,组织全区干部开展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和理论知识的学习,补齐理论短板,增强法规意识,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寅球主持。
   
  台江区召开财务管理、统计、国有(集体)房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
 
  刘广辉强调——
  要立足发展,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务管理统计国有资产监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的基本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工作问题整改的必然要求,是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能力、工作思路,切实打牢基础、提高素质、增强本领。
  要学以致用,常抓不懈,力争通过培训取得三个“新提高”。要主动加强学习,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对政策法规的理解和掌握。要拉高工作标准,加快更新知识、锤炼内功,提高业务水平。要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鼓浓遵纪守规、求真务实、严谨细致、注重实效的良好氛围,提高作风建设水平。
  要珍惜机会,抓住契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端正态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理清工作方向,做到领会精神、吃透政策、提高能力。要统筹学习工作,加强交流探讨,实现共同进步,更好推动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为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领域法律法规和理论知识学习专题讲座
 
   
  财务管理有关知识专题讲座
 
   
  统计经济运行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管理有关知识专题讲座
 
  区领导郑燕娟、林辉、苏林,区直各单位、各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骨干重点人员,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区属校(园)负责人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