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9-28 11: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7日,台江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赴福建省委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台江区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赴福建省委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福建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通过现场讲解与详实的图文、视频资料,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及其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发展脉络和孕育实践。

  在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经验成效,同时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牢纪法底线红线。

  大家表示,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台江公安分局政委,区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党校、主题教育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