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区政府区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0-23 11: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8日,台江区政府与台江区政协召开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区政协相互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

  刘广辉指出——

  今年以来,区政协班子和全体委员站位全局、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参政议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区政协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区政府各项工作。更加积极地建言献策,发挥人才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出谋划策。更加有力地开展监督,履行政协职责,加强民主监督,助力区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加充分地凝聚合力,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用好政协企业家委员众多的资源。

  他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协开展工作,进一步支持政协参政议政,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邓万铣指出——

  今年以来,区政府推动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区政协深受鼓舞。对区政府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他表示,区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要求,紧盯政府需求,深入调研、务实协商,大力宣传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使政协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区政协将全面动员和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主动融入大局,主动服务一线,主动靠前作战,展现作为,切实当好台江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

  他希望,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履职,对政协多出题、多提要求,区政协将积极组织引导好委员,协助区政府做好有关工作。

  区领导朱腾、郑燕娟、何志勇、陈丽霞、唐佑钗、林琼、黄正生,区政府办、区政协各委室、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