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12-13 11: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台江区召开政府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台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广辉、郑寅球、吴晓瑛、郑燕娟、吴京、苏林、林巧玉、何志勇依次作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发言。

  刘广辉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联系群众、为民办事、提高本领的重要法宝。

  要运用好调研成果,聚焦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明年的工作思路,把提出的对策变为项目、清单和举措,通过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落实一批重点任务,把提出的实招、真招,转化为解题破题、推动发展的实绩实效。

  要深化好调查研究,坚持以身作则、转变作风,继续带头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区政府班子领导、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