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刘广辉督导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5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队到河上社区下河里、仁德路帮边巷、打铁港巷等低洼易涝点,实地督导检查强降雨期间排水、人员转移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刘广辉详细了解防台风防汛应急处置措施,察看现场抢险物资储备情况,询问场所应急预案、人员值守、群众转移等工作落实情况。

  刘广辉强调,全区各部门、街道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严峻形势,各级责任人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在岗在位,加密预测预报预警,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要紧盯重点区域,加大对低洼易涝区、危旧房屋、地下场所等关键部位的风险隐患巡查,落实好应急疏散工作。

  要提升实战能力,配齐救援队伍,配足所需物资,统筹做好排涝调度工作,全面提高抢险救援水平。

  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网络等多种途径,宣传普及防汛防台风知识,引导群众加强防灾避险,提升防范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区领导郑寅球、朱腾,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