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组织召开物业小区高层民用建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台江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高层民用建筑电动自行车管理,预防减少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2021年12月14日,台江区组织召开关于物业小区高层民用建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区安办着手部署台江区物业小区高层民用建筑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郑寅球强调:各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抓好此次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碰到的疑难问题,推进工作落实。 

  同时,我区印发了关于电动车安全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各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通道、楼梯间、电梯口等重点位置,以此加强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大力提高我区居民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