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7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深入危化品场所、历史文化街区、商业综合体、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广辉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长汀加油站、新悦餐厅、达道1号商厦、同晖府项目工地,听取有关企业安全生产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刘广辉强调——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松懈和马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盯紧盯牢主要风险点、危险源,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具体情况加强指导和督查;企业要严格规范生产和管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制度,强化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及时有效处置;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区领导郑寅球、郑燕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