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国有企业房产清理工作专题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5-11 14: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梁栋主持召开台江区国有房产清理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区国投集团、区城投集团工作情况汇报,逐一研究、推动解决国有房产清理的疑难杂症问题。区领导刘广辉、郑寅球、毛向标、廖友新、朱腾、陈林出席。
   

 

  

  会议指出
  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是切实维护国有资产权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
  当前,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采取综合分类施策、以法理情融合的方式,多措并举推进解决重难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每日例会、专班推进等工作机制,各工作小组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政法部门要全力配合清理工作开展。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营造全区上下共同推进国有(集体)房产清理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