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日,台江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广辉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金融和科技局、区建设局、区国资中心分别就各自部门廉政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刘广辉强调
  要聚焦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领域,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完善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抓好财政资金、公共资源交易、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监管,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推动协调监管,形成监督合力,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要强化作风建设,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协同合作,推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进程中走前头、当先锋、做表率。
 
  刘广辉要求
  政府系统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敢于动真碰硬,夯实各项举措,以坚决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亲情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区领导郑寅球、林武、廖友新、朱腾、林辉、苏林、何志勇、沈力、李晋,区直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