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香港台江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下午,香港台江联谊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组织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其中,张苏任会长,石御任监事长,程征任秘书长。

  大会特别邀请了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创会主席俞培俤,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会长吴换炎、荣誉顾问陈丽华等重要嘉宾参加。

  嘉宾们一致表示,希望香港台江联谊会能与兄弟同乡会相互支持,唱响福州人在香港的声音,发挥福州人在香港作用,树立福州人在香港的形象。

  大会指出,香港台江联谊会的成立,翻开了在港台江儿女守望相助、共谋发展的新篇章;组成了在港台江乡亲共叙乡情、回报桑梓的大家庭;搭建了促进台江香港两地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的新平台。

  首任会长张苏表示,香港台江联谊会作为香港闽籍社团中的一支年轻队伍,将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秉承“感恩、团结、奉献”理念,牢固树立为会员服务意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把联谊会办成会员可依可靠的暖心之家,为促进榕港多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区领导郑炳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