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份集中学习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7-07 11: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6日,台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7月份集中学习会暨“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活动专场,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郑继汤博士,作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讲座。区委副书记余养挺主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郑继汤博士作法治讲座
 
  郑继汤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逻辑、丰富内涵及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5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郑教授的讲课专业性较强,对今后推动法治强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