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地铁这样换乘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5 09: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6日上午9:30,地铁2号线开门迎客,在南门兜站与1号线换乘。

  27日起,2号线每日运营时间为6:30~23:00。试运营初期,高峰时段行车间隔6分30秒,平峰间隔8分20秒,低峰间隔10分钟(法定工作日高峰期为7:00~9:00、17:00~19:00,其余时间为平峰时段)。

  2号线试运营初期,可通过南门兜站连接1、2号线站厅层付费区的临时通道换乘(由1号线地下一层站厅层付费区通道,换乘至2号线地下一层站厅层)。

  换乘不需要进出站检票,乘客换乘时留意手扶梯入口处的换乘标识,大厅墙柱、地贴上也标有换乘指示,其中1号线为红色标注字体、2号线为绿色标注字体。

  要提醒大家的是,福州地铁目前全网进站最高停留时长为120分钟,超时需要补交当前区间票价以及出闸线网最高票价。如果换乘时错过了末班车,请从当前所在车站出站,换乘其他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