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五区公办园下月29日起报名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6 10: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今年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公办性质的幼儿园,报名时间统一为6月29日至30日,派位招生的时间统一为7月3日(星期三);其他辖区由各县(市)区教育局自行确定。

  据介绍,招生对象为年满三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今秋,我市所有公办性质的幼儿园(不含部队办园和部分省属部门办园、省属高校办园)继续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各公办园将不低于30%比例的学额,采取家长报名、随机派位(电脑摇号或其他公平公开的方式)的方式招生,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适当扩大派位招生的比例。剩余的学位由幼儿园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单应报送辖区教育主管部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