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太平汀洲项目就地安置房源选房通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兹定于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8:00开始,在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征收地块指挥部(鳌峰路与亚兴路交叉路口),举行由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负责实施的太平汀洲征收项目中选择安置太平汀洲就地安置房源的选房工作。

  1.选房顺序号1号——1300号的选房时间为:上午8:00至13:00。

  2.选房顺序号1301号(含1301号)以后的选房时间为:13:00至选房结束。

  请该相关被征收人,携带“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回迁选房顺序号和原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2019年7月13日至17日之间到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征收地块指挥部(鳌峰路与亚兴路交叉路口),领取选房通知单等相关选房材料,并了解房源户型图纸等信息。

  敬请大家相互转告,准时参加,因未按通知时间到场等原因未能参加选房的,将由相关部门公证代选。

  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

  201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