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0年9月21日9:00至9月22日8:00台江区达江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来源:福州水务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配合达江路道路改造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0年9月21日9:00至9月22日8:00对台江区达江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达江路(达道路至台江路)两侧、五一路(达道路至台江路)西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福建省港航管理局勘测中心、福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大同新村、和平大厦、台江广丰商场、安庆居委会、和平农贸市场、福州市电子职校职工宿舍、福州市双虹小学、福州轻纺机械厂、大同浦新村、地铁达道站、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同辉地块征迁指挥部、迎晖新村、福州物资回收利用公司达江经营部、嘉澄小区、安庆新村、安平小区、台江区人民政府、台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君临天华A区、君临天华B区、君临天华C区、君临天华D区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