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滨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白马南路151号和169号原址保护修缮事宜项目监理单位抽签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07 17: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专题会议纪要【2020143号文件的指示精神, 由我司作为白马南路151号和169号原址保护修缮事宜项目的业主单位,监理单位从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家(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京闽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过的古建筑、传统风貌建筑修复项目确定的优质监理单位中抽取一家负责监理。该项目监理单位抽签活动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 

  一、委托业务范围及计费方式 

  业务范围:承担工程范围内的建设工程监理工作。 

  计费方式: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标准的五折计取。 

  二、公告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17日至202119日。 

  抽签时间为2021112日下午3:00 

  地点:鳌峰广场1号楼二十六层会议室。 

    

    

  

福州滨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17